image
20240326文/吳俊儀

雲雀雙品牌 進駐宏匯思源

搶攻新莊餐飲,開幕期間有禮

image
 ●雲雀國際雙品牌搶攻新莊餐飲市場,「涮乃葉」與「武藏野森珈琲Diner」3月22日於宏匯思源開幕。圖/業者提供

 雲雀國際受大眾喜愛的日式涮涮鍋-涮乃葉,以及新品牌武藏野森珈琲Diner,雙品牌進駐於新莊宏匯思源i-Tower於3月22日開幕。開幕期間至3月底,雙品牌皆有消費滿千贈200元券活動,另有開幕限定活動,現場加會員另贈雲雀國際會員點數5點。

 雲雀國際新品牌-武藏野森珈琲Diner,首號店開設於台中LaLaport,二號店選於新莊宏匯思源i-Tower開幕。延續日本高原森林度假村意象、木質調森林系元素融入空間設計,面向戶外視野通透的單人座椅區更是能讓顧客體驗舒適輕鬆,樹幹、小動物、綠樹草皮等裝飾、挑高空間感都讓森林自然氣息延展全店。

 武藏野森珈琲Diner招牌商品-瑞可達舒芙蕾鬆餅,柔軟輕盈,吃得出瑞可達起司的淡雅檸檬清香。同時規劃豐富的料理品項。早餐、義大利麵、排餐、飯類、三明治、沙拉、甜點,不論午晚餐或下午茶、個人或多人聚會,皆能符合需求。

 提供健康概念食材的涮乃葉,根據季節針對蔬菜類進行替換,為了「新鮮就像現摘」的理念,以冷藏加水霧開放式吧檯,讓水分子將蔬菜保持在最新鮮的品質。肉類則精選新鮮國產豬肉、紐澳牛肉及美國安格斯牛肉,以特殊冷藏設備與熟成技術提升肉品的鮮甜美味,現切提供。涮乃葉20多種蔬菜將依據產季替換提供,連同湯底與沾醬也定期推陳出新,讓用餐過程更增添趣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