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3魏喬怡/台北報導

南投縣長許淑華到場力挺 台壽日月潭淨潭 實踐永續家園

image
 南投縣縣長許淑華、台灣人壽代理總經理謝壯堃攜手台灣人壽綠背心志工一日淨潭,落實永續環保。 圖/台灣人壽提供

 為地球永續保險。中信金控子公司台灣人壽志工連續兩年到南投日月潭淨潭,南投縣縣長許淑華也到場力挺,肯定企業淨潭活動投入永續家園工程、展現社區關懷。

 台灣人壽代理總經理謝壯堃22日前往日月潭擔任環保志工,南投縣縣長許淑華化身「綠背心」攜手淨潭,台灣人壽副總經理郭肇佳、子公司日月行館董事長張志豐、總經理林妙華以及志工們亦一起熱情參與活動,南投縣政府警察局集集分局特地進行反詐騙宣導,沿途不斷有熱情遊客、民眾搶著和南投縣縣長許淑華、謝壯堃拍照,現場宛如粉絲見面會。

 謝壯堃表示,台灣人壽是第一家投資綠能的壽險公司,淨潭活動是要傳達永續環保意義,台灣人壽和南投縣政府希望透過「淨零減碳」,向外擴散永續能量,為全民健康保險把關,更力挺地球永續保險,日月潭已是全球百大知名景點,台灣人壽即將揭幕的「日月行館」觀光酒店,未來一定會成為南投新地標。

許淑華表示,南投致力發展觀光永續、低碳旅遊,縣政府會做企業和旅宿業的後盾,她也感謝台灣人壽帶領企業志工淨潭,共同打造日月潭低碳好環境。

 長期關注日月潭的農業部生物多樣性研究所更是在現場進行環境生態教育,讓台灣人壽志工們了解人為因素可能影響日月潭的生物多樣性,希望大家責任消費、節能永續,共同維護日月潭自然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