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227文/王妙琴

聖揚機構邀健康專家 陪住戶滾元宵

攜手預防醫學領域的醫師與藥師,帶領住戶在家能自我操練的健康操、營養知識

image
 ●聖揚機構總經理陳正哲(前排中)帶領住戶體驗獨特滾元宵、吃健康餐、做健康操,醫師藥師分享健康新知。圖/王妙琴

 聖揚機構元宵節邀請住戶參加獨特的滾元宵活動,與長期耕耘預防醫學領域的醫生姜封豪、藥師羅文佑,帶領住戶在家能自我操練的健康操、健康營養知識,傳達簡單、健康、好生活理念。

 聖揚機構陳永翔經理認為:「提煉生活的健康美好,是聖揚機構的核心宗旨。透過2024開春第一檔元宵活動傳達重視全人健康的理念,結合飲食、運動、醫療,幫助住戶更輕鬆地將健康融入日常」健康領域姜封豪醫師認為:「健康領域主打功能多元的複合中心,打破藥局與診所印象,藉由這裡的運動器材和飲食體驗打造民眾的健美體態。」

 聖揚機構曾舉辦「夏日健身計畫」邀請健身教練規劃團課、「食踐計畫」與代謝型態營養師配合,並從2019年起更擴大舉辦運動按摩課程、排毒等健康課程,規劃住戶們需要的活動。

 聖揚機構集團擁有聖揚開發、采揚建設、新揚營造、聖揚文化藝術基金會,以專業整合建築領域和藝文推廣,提供優質永續服務。集團創辦人總經理陳正哲累積30年厚實建築營造經驗,期望為中部人打造高品質而價格合宜的住宅,堅持「不二價」銷售,讓消費者不需費心議價,更能專注於對生活細節與建築空間的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