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31215文/謝易晏

莊廣和堂轉大人文化節 點亮基隆海洋廣場

image
莊廣和堂日前12月2日於基隆市海洋廣場舉辦起跑活動,活動當天除了有轉大人萃滴精試飲會、並於現場示範「轉大人伸展操」讓現場父母親與孩子互動更親近。圖/謝易晏

 「轉大人文化節」是台灣第一位女中醫師莊淑旂博士,以協助外曾孫三胞胎順利轉大人,健康成長為契機,發起的全民健康推廣活動。莊廣和堂創辦人莊美如老師傳承莊博士的使命,將轉大人理念發揚光大,喚起大眾對孩子成長期的重視。教導青少年應俱備的「生活、飲食、運動」知識、如何將本草入膳食融入日常生活中,並協助更多家長引導家中孩子們,身心靈一起成長。

 莊廣和堂「轉大人文化節」於2023年11月26日(日)至新北市新莊體育館獻愛心,免費供弱勢孩童新北國王賽門票及轉大人產品!莊廣和堂持續透過一系列的宣導活動,傳承轉大人養生文化、內涵與應用,給父母與青少年成長教育支持。

 今年是莊廣和堂「轉大人文化節」開跑元年,莊廣和堂12/2攜手基隆市政府,於基隆市海洋廣場舉辦起跑活動,活動當天除了有轉大人萃滴精試飲會、於現場示範「轉大人伸展操」讓成長沒煩惱,讓現場父母親與孩子有互動親近,更能記錄此親子時刻。讓父母親陪同孩子健康成長,是最佳的方式。現場還有基隆港灣光雕藝術聖誕樹,一座高7米的視覺藝術光雕聖誕樹,讓基隆充滿聖誕城市的喜樂氛圍,讓大人小孩都沉浸在幸福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