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30331文/郭亞欣

出國遊 突發疾病保障不可少

兆豐保險國外旅行綜合險包含平安保險、旅行不便險、急難救助費用等

 後疫情時代,許多民眾已展開久違的出國旅遊,兆豐保險提醒民眾出國旅遊做足萬全準備,千萬別忘了投保國外旅平險。提前規劃保險,選擇合適方案,以防突如其來的意外壞了興致。

 兆豐保險「國外旅行綜合保險」專案承保內容廣泛,包含「旅行平安保險」,保障旅遊期間遭遇意外傷害事故所致損失;「海外旅行不便保險」,出國旅遊最容易遇到班機延誤,兆豐保險智慧理賠,結合區塊鏈,延誤四小時自動通知理賠;若因航空業失誤,託運行李延誤超過六小時就理賠;若不幸遇到突發事件導致旅程更改或取消,還有提供費用補償。「海外急難救助費用」包含親友前往探視或處理後事費用、未成年子女返國費用、醫療轉送費用、遺體或骨灰運送費用、喪葬費用等。專案亦含有旅遊期間遇到劫機事故或是食物中毒、遭竊,甚至是導致第三人損失保障等。

 兆豐保險特別提醒海外突發疾病保障絕對不可少,兆豐保險海外突發疾病囊括國外突發疾病住院、急診、門診就醫保障,最完整的保障讓您出國旅遊好安心。

 現在網路投保只需幾分鐘即能輕鬆完成線上投保,投保年齡從18歲~75歲,出國保障面面俱到,海外旅遊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