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30330文/李翊榛

精誠攜美資安大廠 一站式平台服務

image
 ●Rapid7擁完整資安解決方案。精誠集團2016年代理Rapid7資安產品線,雙方合作7年來,共同守護並見證臺灣產業成長與發展。 圖/精誠集團提供

 精誠集團為滿足臺灣企業客戶對完整資安一站式解決方案持續成長的需求,攜手美國資安大廠Rapid7推出全新的可視化分析工具「Insight platform」,整合Rapid7旗下知名產品滲透測試工具Metasploit Pro、主機弱點掃描與漏洞管理工具Nexpose,「Insight platform」擁有獨特的模組化設計,個別企業可針對不同階段成長以及自身規模大小,隨時調整需要的資安解決方案組合,成為伴隨企業成長的全方位資安產品。

 精誠集團旗下專業資安服務子公司「智慧資安科技」的專業團隊,豐富的資訊建置經驗與資安服務能量,搭配Rapid7的專業資安工具,協助企業解析內部資安架構、執行各項弱點掃描、完成產品導入到後續各項諮詢服務,讓企業運營更有保障。

 透過Rapid7 Insight platform的內化整合,能以單一平台提供符合不同需求的產品組合,大幅精進資安管理層面的精確度與效度,提升使用者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