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30330文/簡立宗

英國華威大學 準留學生說明會31日登場

 英國華威大學(University of Warwick)是英國頂尖的研究型大學,也是羅素大學集團(Russell Group)的成員。華威大學與在台代表處英揚留學顧問公司,特別於3月31日周五晚間,在台北市犇

亞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華威大學準留學生說明會」,由華威大學招生官和校友們現身分享,幫助即將在今年入學就讀的新生,了解學校與生活環境、學習資源等,以更好地適應英國留學生活。

 此次活動將由華威大學招生官Kayleigh Buckingham-Pegg首次來台主講,她負責華威大學在亞非和中東等地區的招生事宜。將分享華威大學的學術成就、學校環境、以及取得入學許可後的各項行前準備須知,包括申請獎學金、住宿、簽證、和國際辦公室的服務等。校友們則包括華威大學台灣校友會會長Joseph以及最近畢業返台發展的多位校友,分享在華威大學留學的親身經驗,給予準留學生實用的建議和指導。來賓們也會回答準留學生所關切的各項問題。

 說明會除將幫助準留學生更全面地認識華威大學,準留學生們還可以在活動中與貴賓和將來的同學們交流,以拓展自己的社交人脈。不管是已經取得入學許可即將入學華威大學的新生,都可把握機會參加。更多英國華威大學留學資訊,可洽華威大學在台代表處英揚留學電話:(02)2367-7322,網址:www.ukst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