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30329文/黃台中

Order floor木地板 超耐磨 降噪不擾鄰

image
圖/業者提供

 藝人隋棠與鄰居因噪音問題引發新聞話題,因噪音糾紛而鬧上法庭更是時有所聞,選擇符合法規的隔音材成為現代人購屋裝修時考量的重點之一。歐德集團引進德國第一品牌Order floor超耐磨木地板,獲得內政部綠建材標章,提供國人優質居住空間,保障居住安寧,住的安心健康。

 打造綠色無毒居家環境,歐德集團即日起至3月31日推出「2023好禮兔YOU」,沙發禮、床墊禮、家具禮等各項好禮等你帶回家。更多活動詳情請至歐德傢俱官網(https://www.order.com.tw/)查詢。

 歐德集團指出,現代人注重居住環境品質,無論是走路的腳步聲、小朋友跑跳、物品掉落的聲音,甚至搬動家具所製造出的聲響,都可能成為樓下鄰居的夢靨,夜深人靜時更令人覺得刺耳。

 Order floor超耐磨木地板,高效能隔音材不但通過檢測,樓板衝擊隔音值可達20dB,有效減少樓板衝擊音。底層鋪設防潮平衡底層可隔絕水氣、提升地材穩定性,有效降噪不擾鄰。並通過歐洲最高環保認證藍天使標章、符合歐盟標準E1低甲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