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30328文/陳嫣蔚

東海EMBA攜企業 培育高階經理人才

頒發榮譽證書給佳世達、友達、緯創資通、勤美、車王電等集團董座

image
 ●各路產業領頭羊董座將以講座教授身分在東海大學EMBA授課,加強高階人才的培訓。圖/陳嫣蔚

 朝世界一流EMBA邁進的東海大學,今舉辦「EMBA花舞再現畫展-音樂會」,友達集團董事長彭双浪、佳世達集團董事長陳其宏等百億董座齊聚一堂,未來將以講座教授身分,培育台灣企業界所需的高階經理人才,轉換為自我及企業的正面能量。

 東海大學坐落台中工業區、精密科學園區交錯之精華地段,是各路人才菁英交流的最佳場域,該場活動由東海大學校長張國恩進行講座教授頒證典禮,正式頒發榮譽講座教授證書給佳世達集團董事長陳其宏、友達集團董事長彭双浪、緯創資通集團副董事長兼執行長黃柏漙、勤美集團董事長林廷芳、車王電集團董事長蔡裕慶等人,兆級師資拿下聘書後,將於下學期正式擔任東海大學EMBA課程的指導教授。

 張校長指出,東海EMBA提出目標導向式的變革,跨域創新融合模塊、微學分、專案、統整(capstone),開創以學生為中心的創新教學方法,教授打破傳統開課模式,透過Buffet式教學模組,提供最核心菁華的學習內容,未來也將導入碩士班、學士班,讓企業與學校共同培育專業人才,為能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