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30327文/朱錦霞

暉亞鑽頭、銑刀研磨機 快速省耗材

image
 ●暉亞企業負責人林明貴致力於「鑽頭、銑刀研磨機 」,為廠商做先鋒。圖/朱錦霞

 暉亞企業專精於「鑽頭、銑刀研磨機」直線、曲線倒角機「工具磨床、切削工具」及機械五金製造進出口。

 暉亞企業致力於為廠商做先鋒,研發出各種工業所需的鑽頭銑刀研磨機提供業界使用。引進德國先進的研磨技術,利用砂輪內圓弧位置直接研磨鑽頭成型,不必修整普通砂輪,可達到既快速又省耗材的功能,業者給予高度的肯定與支持。

 暉亞企業負責人林明貴指出,研磨機種可從0.5mm~80mm鑽頭提供業者選擇,只需購置一台即可解決廠內所用的大小規格鑽頭研磨。台灣於傳統工業時代因機器老舊,生產速度慢,多以老師傅的經驗負責研磨廠內所需刀具,但穩定性不夠,如遇到出貨期,便要日以繼夜的生產費時又費工。如今工業已發展為精密化、自動化生產時代,而精密機械能否快速量產,取決於刀具的精密研磨與使用壽命的延長。

 因此,工業的延續首要任務,就是在於工作人員的基礎概念,如果缺乏又無老師傅的經驗傳承之下無法更有效率,使得生產速度減緩,這是生產鑽頭、刀具研磨機的責任,為配合客戶需求,暉亞企業有專業解說員能為業者服務,讓新進人員能在最短時間內,了解刀具的運用,更能得心應手的發揮工作效率。網址:http://www.wayace.tw.bysourc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