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30323魏喬怡/台北報導

永豐魔獸卡掀大戶開戶潮

 永豐銀行、永豐雲豹球員「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強強聯手,開啟台灣體壇新頁。永豐銀行總經理莊銘福22日於魔獸與粉絲見面會上表示,霍華德為台灣職業籃壇開創空前盛況,創下多項紀錄,永豐魔獸聯名卡更掀起風潮,永豐魔獸DAWHO現金回饋Debit卡也帶動大戶開戶潮。

 莊銘福表示,永豐銀行邀請「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球員霍華德擔綱魔獸套卡「DAWHO現金回饋Debit卡」與「永豐SPORT卡」卡面主題,成為台灣職業籃球聯盟首位躍上信用卡面的人物。霍華德為台灣職業籃壇開創空前盛況,包括桃園永豐雲豹本季首周主場賽事湧進逾3萬名球迷、網路直播同時在線突破50萬人,客場賽事門票亦瞬間銷售一空,同時,他的一舉一動備受國際媒體或體壇知名人士關注,也提升台灣的知名度,顯示已為台灣帶入全面且正向的影響力。永豐銀行亦期許與霍華德深入合作,為台灣挹注更多重的活力。

 霍華德指出,自己已拿到卡,每次刷卡時特別感動。他分享自己20年來遇挫折時如何保持動能的祕訣,就是每天告訴自己「我可以做得到,只要我用心做」。許多人都以為比賽是跟別人比,但他說「我要贏的是最好的自己」。

 永豐銀行也特別製作以霍華德為主角並親自參與演出的〈Be The One〉形象影片,鼓勵年輕世代勇敢挑戰未知,22日則邀請幸運卡友與霍華德共同欣賞大銀幕首映。

 永豐銀行表示,霍華德長達18年的NBA職業生涯創下多項傲人紀錄,包括「年度最佳防守球員」3連霸、NBA總決賽單場最多阻攻紀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