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30322文/陳仁義

一心大型液壓鍛造機械 製造能力大躍進

image
 ●一心機械再創新整合出伺服節能液電系統和蓄壓器加速加壓動能,再為HYDROFORMING機械寫下新頁。圖/一心機械提供

 專業致力於產製HYDROFORMING液壓機械設備的一心機械工業公司,目前主要研產精密液壓成型設備的上下深抽沖床、多軸鍛抽成型、多軸水漲成型系列和反轉式合模機及相關整廠設備,創立30多年來,積極投入金屬塑性成型技術的研發創新與改良,長年提供相關機械設備給航太零件、交通器材、衛浴、廚房用具等產業。今年一心機械再創新開發出大型液壓鍛造機械,製造能力大躍進,由原來的4千噸再提升到1萬2千噸。

 一心機械在董事長林伯昌帶領下,技術團隊結合液電系統植入機械成型的多樣化功能,滿足且超越客戶的期望,現在除了從事液壓成型機械的製造生產與銷售外,更建構整體性的完全服務,從產品的開發設計、生產規劃、機械設備、模具製作到生產輔導培訓等提供一條龍服務。

 董事長林伯昌表示,一心機械在金屬塑性成型技術不斷精進創新,日前已整合目前業界最常採用的液壓漲型工法和中空鍛抽工法等兩項生產技術精進改良進行鋁合金鍛抽加工,可達到簡化工序的目的,且產出的產品更輕量化、剛性更強、形狀多樣化、材料90%可再回收等多項優點,讓產品附加價值更高、更具市場競爭力。網址:www.action-wetor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