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30322文/周榮婕

SOGO忠孝館 全台最大日本展

即日起至4/5,百家日本品牌參展,更有日本職人登台實演

image
 ●今年規模最大日本展,即日起至4月5日SOGO忠孝館登場。圖/業者提供

 不用花機票錢飛日本賞櫻,遠東SOGO百貨忠孝館讓您一秒遊日,即日起到4月5日(周三)展開全台最大日本展「春櫻盛開 北海道展」,現場共集結百家品牌、29家初登場與11家實演。

 受惠疫情解封,日本職人跨海來台較去年增加3倍,參展品牌較去年增加3成、初登場品牌增加1倍,商品最齊全!包括北海道及日本各地極富盛名的甜點、海鮮及玻璃木雕工藝品,帶給消費者最豐富的日本美食饗宴,來SOGO一次品嘗北海道的極之好味,還有時下最HITO的伴手禮,活動現場特別準備日本13個縣市的旅遊資訊,提供大家做好出遊規劃。

 今年北海道甜點特輯邀請到北海道人氣特色甜點品牌「初登場」わらく堂-拉長起司蛋糕,售價550元/盒(原味),使用100%北海道起司和牛奶製作而成,Q彈如麻糬口感,牽絲拉長可以拉到15cm,顛覆以往起司蛋糕口感!同樣也是初登場的NPTC長崎縣特產長崎蛋糕,最經典的原味好滋味,一定要手刀購入。另外,還有六花亭、柳月、ROYCE、MORIMOTO等都是北海道觀光必買伴手禮。

 此外最令人期待的還有特別來台的日本職人帶來現場陣陣飄香的美味實演,包括北海道工坊「豪華海鮮丼」、可樂餅俱樂部「辛明太子可樂餅」,還有專精墨魚飯38年的日本職人帶來充滿海味的道地「青森墨魚飯」,海鮮系饕客不能錯過。茶屋特選料理實演包括「初登場」大阪香料咖哩「蟹爪奶油可樂餅咖哩飯」,土三寒六讚岐うどん「龍馬烏龍麵」也都是由日本職人現場原味呈現。

 活動期間於12F活動會館,持快樂購卡當日累積消費滿2,000元有機會抽中頭獎「ANA台北-東京經濟艙雙人來回機票」。好康再加碼,活動期間於12F日本展長崎物產區持快樂購卡當日累積滿1,000元,有機會抽中「台灣虎航 台北-福岡雙人來回機票+JR九州雙人鐵道PASS+長崎市稻佐山觀光hotel雙人住宿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