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30321文/陳又嘉

青鳥旅行 打造好吃的美術館

於台中國立臺灣美術館推出兼具美食與藝術的主題展覽和展售蛋捲禮盒,帶給消費者五感新體驗

image
 ●青鳥旅行於台中知名地標國立臺灣美術館打造首間城市概念店,驚喜推出全新系列「蛋捲霜淇淋」。圖/青鳥旅行提供

 擅長將灌餡蛋捲與美感設計結合的青鳥旅行,於台中國立臺灣美術館打造首間「好吃的美術館」城市概念店,將青鳥故事場景「搬」到建築上,不規則流線設計如同一朵朵白雲,翱翔於天際中的青鳥,準備來趟城市森林之旅。另還驚喜推出「蛋捲霜淇淋」,以及兼具美食與藝術的主題展覽和展售蛋捲禮盒,帶給消費者蛋捲五感新體驗。

 青鳥旅行顛覆傳統冰淇淋的餅乾甜筒,堅持以灌餡蛋捲為基底,研發出現場製作且擁有酥脆口感的「蛋捲」霜淇淋,將造成一股追捧冰淇琳新熱潮,一樓「蛋捲冰專賣區」採開放式櫃台,消費者可以近距離觀看新鮮現做蛋捲甜筒,大幅提升幸福感。

 青鳥旅行首波主打「北海道生乳蛋捲霜淇淋」與「黑絲絨生巧蛋捲霜淇淋」兩種口味,令人食指大動。北海道生乳蛋捲霜淇淋選用北海道十勝的頂級生乳,搭配招牌肉鬆蛋捲,交疊出鹹甜絕妙口感,且散發多層次韻味。黑絲絨生巧蛋捲霜淇淋則以聞名世界的比利時100%黑巧克力調製,配上一口酥脆蛋捲甜筒,傳遞滿滿的幸福感。

開幕首展策畫《綠園道裡的愛情海洋》流動畫藝術展,且攜手前籃球國手、現任畫家謝昀庭,近距離欣賞曾於羅浮宮當代藝術國際沙龍展出的流動畫《怕海》,與青鳥旅行富有寓意的「愛情海洋綜合餅乾禮盒」相呼應,表達對愛情時而勇往直前,時而小心謹慎的心情,宛若徜徉在綠園道裡的愛情海洋。

 青鳥旅行將蛋捲以不同形式呈現最美味的樣貌,致力於探索蛋捲的100種可能,提供消費者創新蛋捲的食感體驗,猶如青鳥傳遞幸福,持續將美味甜點幸福感帶給更多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