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30321王淑以/台北報導

長榮航攜三麗鷗 Kitty限量餐車開賣

image
 ●長榮航空Hello Kitty輕量化餐車於長榮航空樂e購開賣,限量80台,每台售價NT39,999元。圖/長榮航空提供

 航空迷、Hello Kitty迷看這裡!長榮航空歷經開發一年的Hello Kitty輕量化餐車,全球限量80台,每台皆為全新且有獨立生產序號,具有收藏價值,獨家在「長榮樂e購」販售,每台售價39,999元。

 長榮航空表示,2021年10月首度販售全新機上餐車,限量24台於10天內火速售罄,去年1月再推出於機上擺放免稅品以及服務用品的「航空箱」,總銷售數量超過300個,可看出航空迷對於長榮航空專屬商品的熱愛。

 為回應航空迷的期待,長榮航空攜手三麗鷗開發Hello Kitty聯名款輕量餐車,從發想、討論、設計、打樣到成品到貨,歷經一年的時間,終於將Hello Kitty輕量化餐車帶給航空迷。

 Hello Kitty輕量化餐車以鋁合金製成,使用甜美迷人的粉紅色作為基底,可愛的Hello Kitty身穿長榮航空制服,頭上搭配經典蝴蝶結,背景還有地球、飛機以及郵戳等設計元素,傳達出Hello Kitty陪伴您搭乘長榮航空環遊世界的歡樂概念,每台售價39,999元。

 隨車附贈七個印有專屬Hello Kitty翅膀的單軌透明抽屜,活動式抽屜讓使用者可彈性調整間距,也可視需求單獨購買,作為於辦公室文件歸類、衣物收納、鞋櫃收納盒等,每個售價450元。

 「長榮樂e購」獨家、專屬販售Hello Kitty輕量化餐車, Hello Kitty迷也能在「長榮樂e購」找到更多專屬聯名商品,如德國設計師品牌ANY DI,與三麗鷗聯名推出Hello Kitty x ANY DI花漾時尚眼鏡套,日本知名nanoblock長榮航空Hello Kitty積木組,細緻的造型真實呈現長榮航空波音787-10夢幻客機與可愛的Hello Kitty空服員,還有搭配專屬收納袋的Hello Kitty 粉漾輕巧吹風機,台灣製造、雙電壓讓您環球旅遊便利帶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