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30320文/陳逸格

凌華科技 自主移動機器人 問市

 邊緣運算解決方案全球領導品牌凌華科技(6166),宣布推出最新的自主移動機器人(AMR)產品系列,採用了SWARM CORER軟體平台的SMR250/1000群機「智主」移動機器人。

 該系列提供強大的軟硬體整合能力,構建機器人蜂群生態系統,滿足智慧製造領域從生產線到原物料搬運、倉儲、運輸等各種應用場景的變化需求。

 與傳統自動導引車(AGV)相比,凌華科技SMR系列是創新的自主移動機器人(AMR),透過賦予設備自主性實現更高的效率,將製造過程中簡單的自動化系統升級為自主化設備。

 SMR系列配備SWARM CORE軟體,靈活度高且具有敏捷的配置、操作和監控能力,不僅可相容整合各種機械手臂和輸送帶等附加模組,執行製造業的各種需求,還提供良好連接性,可橋接AMR、PLC、升降機、貨架存儲等各種第三方設備,引導機器人穿越複雜環境,輕鬆有效率地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