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30320文/陳又嘉

台灣牙e通 解決牙醫開業痛點

image
 ●台灣牙e通首度推出牙科診所執業指南-「e間診所」創刊號。圖/台灣牙e通提供

 一年一度「2023大台北國際牙展暨學術年會」昨(19)日圓滿落幕 ,海內外知名牙科大廠及牙材設備品牌展示最新產品技術,完整羅列各類牙材;為迎接疫情後市場熱潮,台灣新創醫療團隊「dentall 台灣牙e通」,解決牙醫及診所商業痛點端出「dentallHiS雲端診所管理系統」、牙科器械自有品牌「Poseident柏賽頓」以及牙科教育訓練平台等多元服務,現場免費提供一對一診所開業諮詢「Ask Me Anything」,替醫師們解答診所開業的疑難雜症。

 根據衛福部於111年9月統計報告指出,全台擁有6,813間牙科診所,遍布密度已超越便利超商,競爭激烈的牙科市場,不僅醫療服務走向精緻化,病患對牙醫的專業能力,以及診療品質期待也越來越高。瞄準高端醫療商機,鎖定潛在牙醫客群,展會現場也安排各類闖關互動遊戲,攤位上可體驗任兩種活動,即可免費兌換環保實用的陶瓷牙刷架及品牌專屬提袋。

 為拉近與觀展醫師們的距離,特別規畫開業互動快問快答遊戲,完成即可擁有品牌限量IP手繪磁鐵;此外,台灣牙e通也首度推出牙科診所執業指南-「e間診所」創刊號,有別於對醫療議題既定的嚴肅印象,文青簡潔手繪風格,帶動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