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30317柯宗沅/台北報導

華南永昌證 獲最佳數位智能系統獎

2023年《財訊─財富管理大獎》

image
●華南永昌證券勇奪2023年財訊財富管理大獎「證券類最佳數位智能系統獎」,由總經理林長慶代表受獎。 圖/華南永昌證券提供

 在2023年《財訊─財富管理大獎》,華南永昌證券獲得「最佳數位智能系統獎」的殊榮肯定,代表華南永昌證券以客戶需求為出發,持續精進數位金融的表現,深獲客戶的支持與認同。

 後疫情時代,電子下單比重已大幅成長,儼然成為交易的主要管道,除了提升財富管理團隊專業知識及服務品質,持續精進數位金融服務,提升客戶使用體驗,並以「智動生活圈」理念,整合「選股」、「交易」、「服務」三大核心要素,提供客戶無斷點的數位開戶和下單功能及全方位的理財商品服務。

 透過「一鍵雙開」線上開戶服務、「線上客服」提供24小時不打烊的服務為目標,強化客戶使用者體驗,其中「華南永昌線上客服」與時下最紅的Chat GPT的功能相似,都可以透過機器學習來提升解答能力,不斷改進並適應使用者的需求。「華南永昌線上客服」透過人工智能(AI)與機器學習(ML),運用Pre-Training(預先訓練)加上Fin-Tuning(精準微調)來提高精準度,讓機器人能智慧判斷出客戶正確意圖,利用彷真人般的互動引導、線上解決客戶問題。

 今年市場較為動盪,華南永昌證券在特定金錢信託基金業務推廣定時定額永續投資的理念,篩選符合永續投資的基金標的,讓投資人能夠安心且長期投資。在海外複委託業務方面,獨家編製「美股趨勢掃描」,整合「指標」、「選股」、「策略」三大核心要素,結合從總體經濟分析開始,再往下看產業面,最後看個別公司資料的「由上而下」投資方法(Top Down Approach),協助投資人從資金流向、市場情緒研判強勢的產業及反轉跡象,幫投資人快速掌握產業及個股動向。

 華南永昌證券將繼續秉持以客戶需求為優先的考量,並針對客戶風險屬性提供合適產品,以整體、全程、永續的投資原則,與客戶一起打造財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