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30314文/郭亞欣

明台產險校園徵才 積極挖掘人財

預計招募逾百名額,職缺涵蓋數位行銷、數理精算、財務投資、法務法遵等多元領域

image
●明台產險赴台大校園徵才,祭出多樣有感福利與培訓管道,助一流人財接軌國際,抽出職涯上上籤。圖/明台產險提供

 明台產險為三井住友海上集團之在台子公司,近年貢獻集團獲利屢創新高,屬MSIG集團的海外重點投資單位,為持續擴張事業版圖,明台產險積極前進校園、挖掘優秀潛力人財。日前參與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除招募通路服務、核保理賠等既有職缺外,配合數位轉型及國際財務報導準則IFRS17的導入趨勢,不只要爭取一流人財,更要讓優秀人財接軌國際,抽出職涯上上籤。

 明台產險視員工為珍貴資產,將人才定義為「人財」,對於專業人才的育成不遺餘力,此次預計招募逾百名額,職缺涵蓋數位行銷、數理精算、財務投資、法務法遵等多元領域。並針對數位轉型需求,開立資料科學家以因應大數據浪潮帶來的重大變革,為符合轉型需求,也另立數位流程分析師及程式設計師等資訊專才,致力創新科技的研發與應用。

 此外,針對將於2026年全面實施的國際財務報導準則IFRS 17的導入,也已於2023年提前與母集團併行實施,全方位接軌國際,培育台灣保險人才。

 明台持續跟進日本母集團的各項福利政策,在高獲利的同時也給員工高報酬,年終獎金平均4個月以上,年中另有紅利獎金;關心員工Work-Life Balance,除優於勞基法的特休外,提供帶薪「黃金假」、「志工假」等多元假別,每年再提供鼓勵休假獎金;重視員工的個人發展,提供碩士學雜費補助、外語與專業證照獎勵及核保理賠專業課程補助外,更定期派員前往日本、英國、德國等地進行海外研修實習,透過多重培訓管道豐富職涯歷程。

 明台產險人資經理何信蓉表示,明台產險擁有日本母集團豐富的跨國資源及在台深耕逾60年的文化背景,秉持多元共榮的精神理念,歡迎擁有不同背景的新鮮人,與我們一同在職涯舞台上盡情發揮所長、扶持成長,開創人生的無限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