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30209文/謝奇璋

卡位北車商圈 和泰產險大樓標售

image
 ●好佳家不動產公開標售之台北市中正區和泰產險大樓。圖/好佳家不動產提供

 好佳家不動產商仲部專案執行協理洪綱宣布,已受和泰產險委託進行公開標售台北市中正區和泰產險大樓,此案位在台北車站忠孝西路上,全棟樓高10層,土地面積184.53坪,使用分區為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建物部分面積為1,635.75坪。好佳家不動產商仲部表示,此案預計於2月24日開標。

洪綱於日前舉辦「和泰產險大樓公開標售」說明會時表示,台北車站商圈是未來十年內大型不動產開發案最密集的戰區,在五年內至少有七大案完工、釋出商業面積上看20萬坪,預期可重啟西區開發引擎。台北車站的多元產業結構,該案適合、旅館、辦公室、企業總部,甚至是引進最近當紅的Co-working Spaces共享辦公室概念。

好佳家不動產企研室調查指出,台北車站商圈周圍多項重大工程,多項大型公部門招商案與私部門開發案陸續到位,將翻轉東西軸線。預計規劃或興建中的開發案將釋出超過20萬坪商用空間,在辦公室升級需求方面,包括都更中的國泰襄陽大樓、皇翔台汽北站都更案、台北市舊市議會地上權案都規劃有辦公空間;至於台北雙子星更有高達15萬坪的樓地板面積,更可提供台北車站周圍辦公室租戶做多元化選擇。「和泰產險大樓公開標售」相關訊息及標單購買可電洽:(02)25154567,好佳家不動產商仲部黃騰毅、洪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