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30209文/郭靜芝

日立冷氣 升級極品空氣淨化網

2023年新品發表,整合家用空調與商用產品,埋入除濕機、全熱交換器以及淨化箱

image
 ●日立冷氣2023年新品發表,從「空氣淨化網」升級至「極品空氣淨化網」,日立冷氣為每次呼吸、每種空間都提供最好空氣。圖/郭靜芝

日立冷氣連續21年獲得空調類白金獎、連續14年銷售第一好成績,成為最受喜愛的空調品牌,並於8日舉辦2023年新品發表會。日立冷氣整合家用空調與商用產品埋入除濕機、全熱交換器,以及淨化箱,從「空氣淨化網」概念升級至「極品空氣淨化網」,不論家用、商用空間,日立冷氣為每次呼吸、每種空間都提供最好空氣。此外,日立冷氣品牌代言人張鈞甯也親臨現場共襄盛舉,與消費者一同享受幸福溫度。

日立冷氣總經理羅淮正表示,日立冷氣在空調設備上領先業界推出了側吹三管式冷暖同時型,讓冷暖同時系統的商品陣容更加完整,除了節能、省電、省空間的特色,更能夠同時滿足不同家庭型態在不同空間的環境需求,替家中的每位成員帶來最佳的舒適空間,並帶動未來空調業界的趨勢。

今年度更是推出了全新空氣清淨機,潔淨空氣提供率(CASR值)高達10.8,在短時間內迅速淨化空氣;全系列皆對可對應PM2.5,搭載「抗敏HEPA濾網」自動捕集粉塵、花粉、黴菌等懸浮微粒,常保家中清新好空氣;日本美學大師設計的精品UDP-PF120J,外觀極簡高質感,可巧妙融入家中各個空間。

同時,日立冷氣響應「節能家電汰舊換新補助」,從1月1日開始,凡家庭住戶汰舊換新購買能源效率分級標示1級的冷氣機,每台可以補助3,000元,搭配原本減徵貨物稅,每台最高2,000元,等於最多可以獲得補助5,000元,且於2月1日至4月30日期間內購買日立變頻式、分離式冷氣或窗型冷氣即可以獲得世界名牌好禮。(節能家電汰舊換新補助,以經濟部能源局網站公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