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30208文/蔡淑芬

GT學院教育課程 分析荷蘭投資優勢

20日辦「投資荷蘭的企業風險管理&稅務管控架構」,邀荷蘭會計師來台分享

image
 ●Grant Thornton荷蘭會計師Jacob Mook。圖/正大提供

 當大家逐漸走出疫情陰霾,企業也回復過往營運正軌,對於人才的培育也能恢復實體上課,有鑑於近期台灣因為政治風險指標深受地緣政治波動,讓企業思考全球化布局,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成立的GT學院將於2月20日下午2時至4時舉辦「投資荷蘭的企業風險管理&稅務管控架構」教育訓練課程,邀請Grant Thornton荷蘭會計師Jacob Mook與資深主管Christina Cheng分享投資荷蘭的優勢與實務個案討論。

 2022年「投資環境風險評估報告」指出,台灣因政治風險指標深受近期地緣政治波動,且受兩岸關係情勢所致,評為全球第36名。經由會計師評估,在跨國投資的選擇上,可以有更低風險的選擇。

 「投資荷蘭的企業風險管理&稅務管控架構」課程內容包含風險管理策略、稅務管控架構等議題。面對未來變動的政經情勢,該堂課程將提供企業洞悉風險,做好安全評估的投資架構。

 課程地點在台北所訓練教室(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6段21號5樓),報名請至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官方網站(http://www.grantthornton.tw/)最新課程做線上報名或Email至edison.hsiao@tw.gt.com。洽詢電話:(02)2789-0887分機167,蕭先生(Email:edison.hsiao@tw.g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