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30207文/李水蓮

艾可客製雷刻保溫杯 送禮新選

image
 ●情人節傳送濃濃愛意,雷刻陶瓷保溫杯,客製雷刻文字圖案在陶瓷杯上,讓甜蜜加倍放大。圖/業者提供

 隨著年假結束及疫情趨緩,民眾對於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無不引頸期盼。想要挑選合適的情人節禮物,打造浪漫儀式感,除了花束、蛋糕等傳統禮品外,告白雷刻客製化商品成了情人節禮品市場的新歡,不僅獨一無二更能作為告白神器,同時能紀念兩人浪漫的里程碑。

 實訪艾可陶瓷保溫杯行銷副理王怡倩分享,自雷刻商品上市後,深受消費者喜愛,因雷刻陶瓷保溫杯具有紀念性質又兼具實用性,許多人會在情人節雷刻對杯,上面刻一句情話,或刻印彼此的姓名及愛心圖案,將浪漫藏在細節裡來傳達濃濃愛意,且能提醒另一半注意健康補充水量,更為兩人的幸福見證。

此外,該公司也推出BIALETTI義大利摩卡壺、手沖壺等咖啡周邊雷刻產品,讓喜愛咖啡的客人也能雷刻客製獨一無二的情人節禮物。

 IKUK情人節甜蜜企劃,限時推出,選購兩個雷刻商品,即享免費雷刻服務(現省400元),即日起至3月14日,雷刻內容不局限於情人節,亦可雷刻其他內容,喜歡別出心裁的民眾可趁活動挑選雷刻產品送朋友、長輩、長官,打造獨一無二的禮品,讓禮品更具紀念性質,收禮人也能感受到祝福心意。Ikuk雷刻客製:https://bit.ly/3wOmn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