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30205文/侯享

陸詰科技 新興時尚科技先驅

image
●總經理洪嘉圻 圖/大會提供

陸詰科技成立於2020年,榮獲2020年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第四屆GCAMP獎項及其他加速器肯定,並於2021年獲准進駐高雄軟體園區。

 陸詰科技以電子裝置微型化技術為基礎進行從無到有的產品整合開發及相關服務應用,並在兩年內取得了7件專利。作為新興的時尚科技領域先驅者,陸詰科技在多項產品的開發都取得了領先位置,其於2022年底所推出的LOGINHEART迷你配方包便是全世界第一款內建支付功能的精品真皮迷你包;在2023年也將陸續推出全球第一款可量測血壓的智慧戒指與同樣會是全球唯一的可即時定位珠寶飾品。作為新興領域的先驅者,陸詰科技不僅在乎追求精益求精的產品開發成果,更將目標設定在豎立時尚科技產業的業界標竿。

 為了更接近市場,陸詰科技更創設了LOGINHEART品牌,以「專注科技與時尚的結合,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作為品牌願景,「4H原則(HEART、HONRST、HONOR、HUMANITY)」則是品牌核心價值,團隊立足台灣布局國際,抱持成為全球多元型態穿戴裝置領導者的目標快速發展。陸詰科技總經理洪嘉圻表示,為使用者帶來新的感受是產品創新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