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30201文/黃台中

歐德 辦石門水庫櫻花路跑

image
 ●寵愛舊客戶,歐德集團舉辦「一起跑 愛相隨」石門水庫櫻花路跑賽。圖/業者提供

 「一起跑 愛相隨」,疫情日漸趨緩,歐德路跑活動回來了。為感謝舊客戶的信賴與支持,歐德集團誠摯邀請旗下的歐德傢俱、優渥設計、巧寓舍計、歐眠床墊舊客戶,3月12日上午5時至11時共同參加「2023寵愛歐德集團舊客戶 石門水庫櫻花路跑賽」,即日起至2月5日開放報名,一起為愛向前跑。

 剛過完天天大魚大肉的農曆春節,緊接著又是228連續假期,跟親朋好友相聚同歡後,許多民眾體重不小心出現直線上升的窘境。歐德集團暖心體貼,繼2019年邀請舊客戶參與慈善聖誕路跑活動,今年選擇在石門水庫最美環湖路、最美櫻花季開跑,邀請舊客戶「一起跑 愛相隨」為健康動一動外,還能做公益分享愛,一舉數得,千萬不可錯過。

 這次參賽組別為5km歡樂組、10km挑戰組、21km半馬組,喜歡路跑的朋友可以攜家帶眷輕鬆跑,也可以自我挑戰,享受奔馳的快感,成功完賽的跑友還可獲得豐富的歐德舊客戶專屬完賽禮和可口的暖心餐。

 當日參加路跑的舊客戶,除了參與公益路跑之餘,還可安排石門水庫一日遊,賞美景、搭遊艇、吃活魚,歡度快樂的一天,詳細路跑報名資訊可上石門水庫櫻花路跑賽活動網頁(https://pse.is/4pqbua)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