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30130王淑以/台北報導

聯發科 迎法說行情

[權證市場焦點] 台新證券

image
活動官網:https://twkc.ctee.com.tw/
活動官網:https://twkc.ctee.com.tw/

 台股農曆連假封關期間,歐美股市同步走高,30日台股喜迎開紅盤的大戲,聯發科(2454)將上演報復性反彈,後市可期。

 歐美股市在台股休市期間展現強勁反彈走勢,30日台股將延續反彈氣勢持續上攻,智慧機晶片大廠聯發科2月3日召開法說會,將發布去年第四季財報,市場也關注聯發科未來的六大營運重點,包括智慧機市況、價格競爭策略、3奈米採用進度、上半年與全年看法、現金股利政策及新事業布局。

 近年因大陸智慧機滲透率達到高原期,加上當地解封後需求不如預期,手機整體供應鏈庫存水位也維持高檔,大陸品牌廠為去化庫存,對晶片拉貨力道也保守,更引發市場對聯發科與高通價格戰的疑慮,因此廠商價格競爭策略將成為市場聚焦重點。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