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30104文/蔡淑芬

街口支付開放18歲註冊 享受行動支付便利生活

image
 ●滿18歲即可註冊街口支付,享受完整使用者權益。圖/街口提供

 因應民法成年年齡下修,已滿18歲之完全行為能力成年人,不僅可租屋、簽訂契約、辦理銀行與信用卡業務,期待已久的電子支付業務也同步開放!街口支付將於1月9日起開放18歲以上成年民眾註冊且無須法定代理人同意,即可享有街口支付使用者之完整權益,體驗輕鬆便利的支付生活。

 街口支付將「所有人都能方便的享受到最好的金融服務」作為企業使命,多年來持積極開放的態度,在合法合規的範圍內拓展各項業務、與主管機關溝通,期待為所有年齡層的用戶帶來完善的金融服務;而街口支付目前更有近30萬支付據點,場域多元且廣泛,歡迎成年民眾註冊,享受街口支付使用者之完整權益!

 開放同時也要提醒用戶,電子支付相關業務與金融行為高度連結,而近期各類詐騙型態日新月異,敬請謹慎防範,勿於不明網站、非正規交易平台提供任何高機敏之個人資料,如手機號碼、身分證號碼、銀行帳號密碼、各式驗證碼等;另外更切勿隨意販售實名驗證之電支帳戶,以避免遭詐騙集團冒用身分進行相關金融服務,或將資料用於其他不法用途。若是對網站、平台之真實性有任何疑慮,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諮詢,或聯繫街口支付客服尋求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