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1221文/朱錦霞

恩霖蔓波D鈣口含錠 價格親民

每日花費不到10元,輕鬆攝取波森莓、蔓越莓、維生素C+D3、鋅、鈣等營養素

image
 ●ENLIN恩霖生技集團推出「蔓波D鈣」全新複合體感商品,可攝取波森莓、蔓越莓、維生素C+D3等營養素。圖/業者提供

 台灣的防疫終於開始進入大家期盼許久的「脫罩」階段,然而面對每天仍有上萬人的確診與數十人死亡的威脅,要如何讓家人安心脫罩,是目前最根本的議題。

 恩霖生技集團總經理江明哲致力於滿足國人對自身防護力提升的需求,領先業界推出波森莓、蔓越莓、維生素C+D3、鋅、鈣之全新複合體感商品「蔓波D鈣」口含錠,完美比例、輕鬆攝取。

 幫助眾多生技業、網紅、團媽代工的ENLIN恩霖生技集團,繼推出熱銷的自有品牌「清潤‧波森莓桔柿濃縮飲、無添坊‧波森莓益生菌」等系列產品之後,針對後疫時代普民需求的日常保健,也再度推出親民價之「蔓波D鈣」口含錠,每日花費不到10元銅板價,就能輕鬆攝取建構自我防護罩的營養素。

 「蔓波D鈣」嚴選北美紅寶石蔓越莓萃取粉、豐富前花青素(Proanthocyanifdine)、兒茶素、類黃酮素、維生素C、有機酸等,特別添加歐洲最新研究報導,超級莓果「波森莓」(後疫情時代在日常保健上的新寵兒)、維他命C(為組織間膠原形成的關鍵物質,是維持免疫系統功能重要的營養素)、加上陽光維生素D3(能被轉化為活性維生素D,能更有效幫助鈣質吸收)、葡萄糖酸鋅(維護健康的重要元素)以及海藻鈣(含多種礦物質營養素)等,來協助大家搭建屬於自己的防護罩。

 「共存,更要有自我保護力!」全球COVID-19持續突變延燒,生存與生活每天在上演爭奪之戰,新型變種病毒、流感及PM2.5空污無時無刻都在剝奪我們自由呼吸的權力,除了隔離外,自我保護力的調養與強化無異已成為後疫情時代下日常生活一大課題,是否為家人準備好配套自保措施了呢?歡迎上網:http://shop.mitmall.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