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1219文/鄭啟明

東村渥雲 珍稀2房吸台商置產

image
 ●建築大師李天鐸將「北宋 谿山行旅圖」意象導入「東村渥雲」空間;圖為公設3D示意圖,實際以買賣合約書為主。圖/樸奕廣告提供

 以區域內最輕盈的門檻,入主士林官邸生活圈、坐擁中山北路五段門牌李天鐸建築作品、收藏福林國小與雙溪河堤芝山岩視野,新案「東村渥雲」在士林官邸生活圈眾多50坪起跳的中大坪數推案中,規劃罕見的21~24坪2房,切入市場真空帶,此外合併戶可達45坪,建築量體有社區庭院50米與福志路22米銜接福林國小的棟距,每坪開價125~140萬元,含車位總價帶在3,300~3,700萬元間,該案自今年8月開始潛銷、9月正式公開以來,成功吸引「台商返台置產」與士林天母在地自營商「為二代置產」。

 此次操刀建築外觀與公設的李天鐸引「北宋 谿山行旅圖」畫作精神入建築,將遠山、瀑布與生活悠遊的路徑,都傳神複刻到「東村渥雲」的公設規劃裡,一樓迎賓大廳入口處細膩設置天然鵝卵石質地座椅,並以溫潤原木、天然石材帶來沉穩安定,並規劃降版沙發談心區,透過大面開窗引進自然;以窗景為牆,借景庭園延伸無限自然綠意。頂樓空中花園,更特別規劃烤肉露營區、水鏡與最適合發呆放空的躺椅、空中林蔭休閒區等,讓住戶靜擁一城之上的星空院落。

 接待會館:士林區福志路88號旁,洽詢電話:(02)2877-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