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1209文/黃台中

昇元窯業 建案展售中心有亮點

參加台北國際建材展

image
 ●昇元窯業在建材展打造昇元大砌建案展售中心,引領國人看見磁磚結合建築的豐富可能。圖/業者提供

 第34屆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12月8日至11日在南港展覽館展出,昇元窯業在展場4樓L830攤位打造「昇元大砌」,以建案展售中心為設計概念,將磁磚與建築各個區塊的結合具體呈現,引領國人看見磁磚結合建築的豐富可能。

磁磚知名業者昇元窯業在現場除了展出以人本安全研發的MIT優化防滑技術「新元石磁磚」,更可看見「昇磁磚」著名的無限連紋,和任意連紋呈現自然流暢的「昇連紋大理石磁磚」,同時也推出強度升級、耐久彌新,集多項優點於一身,與建築結合愈顯磅礡大氣的「昇2cm厚磚」也會在展場公開亮相。

 重視以客為尊,昇元窯業提供不同建案設計需求量身打造磁磚服務,邀請協力廠商現場施作展演,從防水、隔音、防震、隔熱、工期各面向提出卓越的因應工法。

 展覽期間每日上午11點和下午3點,各有一場滿足現行隔音法規的專利乾拌水泥系統將於現場實做演出,供來訪業主深入瞭解,在「昇元大砌」將可看到乾掛、乾式高架鋪面等有效解決過去磁磚施工養護問題及先進工法施作樣品。展覽詳情可上網(https://www.facebook.com/PierreCardinTile)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