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1208文/郭文正

成大昶閎樂土防水粉 品質優良

台南知名建商昱華建設再度採用

image
●成大昶閎執行長郭文毅(圖左四)親自參加昱華建設的銷售講解活動,展現該公司協助客戶行銷的附加價值,並加強建商銷售團隊與看屋民眾了解建商在防水建材的用心與堅持。圖/成大昶閎提供

 透過「水庫淤泥改質技術」以「樂土 LOTOS」品牌在國內防水材市場打響名號的成大昶閎公司,再獲台南知名建商昱華建設佳里地區安心佳住宅華夏建案採用,由於昱華建設使用樂土防水粉幫客戶蓋房已有十年的經驗,除了認同樂土防水粉的效益之外,也肯定成大昶閎公司所提供的行銷服務與品牌加值等雙贏策略。

 成大昶閎執行長郭文毅表示,昱華建設前身為營造公司有20年的建築營造經驗,昱華建設採用成大昶閎「樂土 LOTOS」防水材,應用在其所推出的「安心佳」台南佳里地區住宅華夏建案,該建案為地上五層建物僅提供八戶採一層一鄰規劃,坪數為33至41坪房間可規劃二至三房,而且戶戶有專屬平面車位,更採用豪宅工藝品牌聯手星級酒店雲端小管家,為安心住家提供最佳的代表作,目前正式推出預售中,交通方便離南科上班又近,從南科北上佳里區上下班不塞車,且離佳里區中山路商圈僅3分鐘車程,充分享受離塵不離市的最佳住宅貼心選擇。

 由於成大昶閎樂土防水粉處理新建或修繕的防水效益佳,可以讓水泥壁面擁有絕佳的防水透氣性能,過去國內建商對於透天厝建案的防水大都僅限於頂樓,近年來國內建築業蓬勃發展,尤其南部市場急遽升溫,大小建案林立,各建商除了在建案地段、外觀、建材與格局上著墨之外,也開始在建物附加效益上尋求新亮點,因此成大昶閎的「樂土 LOTOS」防水材逐漸吸引建商採用並據以展現建案對防水的重視與用心。

 樂土防水粉符合CNS3763泥防水劑規範,於加強防水性的同時,也兼顧材質間的相容性,以便後續貼磚等工序施作,再加上目前除了防水粉之外亦開發兼具防水與透氣功能的室內裝飾材料,從室外走進室內,更進一步提供建商與民眾多元的防水材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