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1208文/郭文正

鴻利電子鎖 引進CloudLink雲端物聯

從電子鎖到外送、快遞訪客等,皆可透過人臉辨識系統做科技化管理,兼顧零接觸與住家安全

image
●鴻利電子鎖日前於參展現場展出該套系統,吸引許多民眾與建商駐足詢問,後續追蹤也有不錯的成績,顯見民眾與建商對於住家管理模式相當在意。圖/郭文正

 以專業銷售電子門鎖的鴻利電子鎖因應大環境需求及科技進步,透過經銷引進目前市場上最夯的AI無人化公寓管理系統CloudLink雲端物聯,小從電子鎖到外送、快遞、包裹、信件以及訪客等皆可透過人臉辨識系統做科技化管理。

 而且該公司所有產品皆可依需求拆組細項裝設,無論是透天厝、中小型公寓或豪宅大樓住家都適用,尤其近來逐漸興盛的少戶數華廈更是適合全面導入。

 鴻利電子鎖表示,隨著疫情的發展讓國人重新思考生活上的改變與零接觸的頭痛問題,CloudLink雲端物聯是透過科技的演進所推出的AI無人管理系統,並透過人臉辨識系統加速遠端對講、智能控制、智能安防、智慧節電、智能維運等,可大幅度降低住戶零接觸作息與住家安全。

 國內在經過三年的疫情洗禮之後,徹底改變生活習性,尤其是外送趨勢大幅增加,當民眾對於必然性的生活作息與住家安全有所衝擊時,CloudLink雲端物聯正好可改善此狀況,在維持住家安全的同時也能享受外送的便利性與應用。

 國內房地產在打房聲中各縣市銷售雖有起伏,但是南部市場一時間仍未顯現疲態,尤其台南、高雄仍處於緩慢下降,許多建商開始意識將面臨競爭態勢擴大與市場區隔優勢取得不易的窘境,各家建商在建案推動除了比地段、比建材、比交通與生活機能之外,如何營造高附加價值就成了銷售競爭中的重點,因此推案中的建商無不絞盡腦汁尋求突破優勢,此時CloudLink雲端物聯系統就成為建商與民眾觀注的焦點,並且已經有建商相繼採用CloudLink雲端物聯,目前鴻利電子鎖已接獲台南新營區新大樓建案採用,完成新營首座全人臉社區搭配個人專屬信箱櫃,並完整展示在銷售中心,預期將引領南部大樓及住家AI無人管理系統新浪潮。

 而近期逐漸在南部地取引領風潮的少戶數華廈建案,也因戶數少未有管理室與管理人員的配置,透過CloudLink雲端物聯正好可補齊人員進出管理與住家安全區塊,兩相搭配將是未來華廈建案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