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1208文/陳仁義

築澄設計提供客變服務 量身打造專屬的家

image
 ●築櫥國際、築澄室內裝修設計公司總經理沈國強。 圖/陳仁義

 主要專注於行銷自有品牌「銀箭牌嬌妻」廚房器具及提供客製設計整體系統櫥櫃的築櫥國際公司,為提供更多元化與專屬風格的室內規劃設計服務,於2019年再創立「築澄室內裝修設計公司」,隨著服務的客群業務絡繹發展,日前並於竹北市設立服務據點,為北台灣客戶提供更便利的服務。

 築澄室內裝修設計目前服務內容並包含「客變設計」,也就是在預售屋階段就可根據個人的生活習慣進行客製化格局設計,包括變更格局配置、建材、廚衛設備、水電管線配置,囊括至「室內設計」與「室內工程」。

 由於築櫥國際總經理沈國強擁有40年的系統櫥櫃設計專業經驗,二代沈冠嶔在從小耳濡目染下,克紹箕裘,其所帶領的築澄設計團隊,所提供的不只有設計規劃、經驗傳承,並提供適合委託業主所有家庭成員的設計提案,且提供3D示意圖,主打圖像與現實結合為一,呈現現場空間,優化客戶在實際應用時能達到通盤考量的目的,透過圖面溝通更加順暢,並提供設計施工圖與預算配置,讓各項施工有所依據,同時整合需求在必要與想要之間給予適當的專業建議。

 築澄經理沈冠嶔表示,該公司現在並因應時代趨勢整合智能家居,透過異材質結合、軟裝配飾、材料應用在實體上的空間區分和流暢的動線,重現在室內規劃中,讓整個空間賦予新的質感與生命力,讓委託業主感受到最舒適的環境生活。另外,築澄也積極響應投入環境永續,除了綠化土地治理,也推崇材料廢物再利用,提供給事業廢棄物廠商做清運,致力於友善環境的規劃。

 沈冠嶔並強調,築澄室內設計不僅注重質感、美觀,並同步具備品質與安全實用性的延展性,在設計上會針對各類材質特性進行說明,並根據工序進行工期排程,同時即時追蹤專案情況,到場工程管理回報進度,讓客戶忙於工作之時,可放心將設計工程交給築澄,並可隨時掌握工程進度狀況。

 沈冠嶔說,築澄室內裝修設計不僅關注客戶案件設計上的實用性、安全性與便利性,更關切顧客交屋後的永續服務,包括工程項目提供1年保固,填寫滿意度回函等福利推薦加贈1年,櫃體結構5年保固、櫃體五金3年保固,「永續售後服務」是築澄對顧客的服務承諾。網址:www.sag-tk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