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1208文/李水蓮

燈飾品牌OURA 室內植栽照明專家

 有「室內植栽照明專家」稱謂的燈飾品牌OURA,致力於推廣居家種植,提升居家減碳環保的意識。今年的新品,承襲過往產品的優勢,推出了針對挑高空間使用的高瓦數嵌燈,將產品線延伸至商業空間運用的範疇;其次是可調光式軌道燈、可調光式懸臂燈。可調光式的設計,可依照植物生長需求,決定光照的強度,而軌道式或懸臂式的選擇,則依照不同的空間條件靈活搭配。

 源自於對植栽的熱忱,龍鼎科技總經理游宏昱成功創新燈飾品牌OURA,同時體認到現代建築空間中,種植盆景植物普遍面臨到光照不足的情況,因而著手研究具植栽補光功能同時兼顧空間美學的燈具產品。期許以室內植栽光照專家的角色與喜愛植栽的生活家們一同點亮綠意生活,turn the green on。

 OURA獨特的光學技術,突破傳統光照的侷限,有效改善既有LED燈具光斑及刺眼問題,加上燈具造型設計符合現代人喜愛的簡約風格,可輕鬆地融入居家裝潢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