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1208文/陳仁義

櫻花獨家專利四季溫 自動調溫

只要按下一鍵,就能自動調配出最適合的熱水;也可彈性選擇低溫、標準、高溫模式

image
 ●台灣櫻花獨家專利「四季溫」熱水器四季自動調溫,能夠判斷天氣主動提供最適水溫。 圖/台灣櫻花提供

 現代人生活步調忙碌,上班忙工作,下班得照顧家人,若想在緊湊的日常中,想擠出點完全放鬆的時光,非洗澡莫屬了。但當氣候變化氣溫時熱時冷,洗澡時就會經常發生水溫太熱或太冷的問題,想要享受舒適的熱水,就須到陽台重新調整熱水器溫度,若遇寒流,到陽台手動調整那更是身心折磨。

 穩定提供熱水是消費者對於熱水器的基本要求,但為何買了恆溫功能的熱水器,當氣候變化,還是會覺得熱水太涼或不夠熱呢?台灣櫻花(9911)表示,在不同的氣候狀態下,民眾對於水溫的需求也會有所不同,例如在夏季時,洗澡水溫普遍較低,反之在寒流時,對熱水的需求也會大幅提升,因此即便家中的熱水器擁有恆溫功能,當天氣變化時,還是必須到陽台手動調整才能享有舒適水溫。

 針對消費者的需求及天氣變化的影響,台灣櫻花特別推出獨家專利的「四季溫熱水器」,除了智能恆溫功能讓熱水不會忽冷忽熱外,只要一鍵按下獨家專利四季溫按鈕,就可開啟自動調溫功能,透過主動檢測入水溫度,並依據大數據資料與微電腦判讀,自動調配出最適合的熱水。

除此之外,為因應各區域氣候不同或個人洗澡溫度習慣不同而產生的需求差異,也能彈性選擇低溫、標準、高溫模式,無論身處何地都能輕鬆享受到最貼切的熱水洗浴。

 台灣櫻花並表示,做為台灣廚衛領導品牌,櫻花不僅提供熱水器、瓦斯爐、淨水器、除油煙機等單品,並提供客製整體廚房與居家空間等多樣服務,櫻花能深耕台灣市場、受到民眾信任的首要關鍵就是品牌對高品質的要求。

 除了產品外,台灣櫻花也希望能讓消費者擁有美好的使用體驗,例如「SAKURA i Care」智能服務平台,整合集團資源讓消費者更方便使用,只要掃描產品上的QR Code,就能上傳產品履歷、一指預約包含熱水器送安檢在內的五大永久免費服務,成就「時刻在乎,永恆守護」的堅定承諾,不只讓全家放心,更創造便利的居家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