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1208文/江偉琳

富堡瓏 引進Damtec環保隔音墊

專為住家衝擊隔音和減震而開發,更獲德國環保標章認證

image
●富堡瓏採用一體成形的隔音工程。圖/業者提供

 富堡瓏國際為國際免制震(振)產品的專業代理商,擁有全方位服務實力的團隊,具備相關結構分析及施工專業能力,在建案裡提供了評估、規畫、設計、施工等一流技術,同時並引進日本第一的「住友橡膠GRAST制震壁」及森科嘉、JFE等不同類型的制震產品。

 因應目前台灣「樓地板隔音新法規」所產生的大量需求,也引進德國領導品牌「Damtec環保隔音墊」,以一流的產品及專業的團隊打造更好的居住隔音品質,於12月8日在台北國際建材展展出(攤位號碼:M1228)。

 富堡瓏協理黃政期指出,市面上已出現多款地板降噪的解決方案,Damtec德泰克環保住宅隔音墊是德國凱柏膠寶的產品之一,專為住家衝擊隔音和減震而開發,採用回收碎粒橡膠製成,進而達到環境和自然資源保護,更獲得德國知名「藍天使」環保標章,有效降低樓地板衝擊音,最少可達20分貝,最多35分貝,比起現今法規的標準17分貝還高出許多。

 黃政期表示,橡膠有不吸水、不腐敗的特性,隔音墊與不織布防滲層一體成形再設計成捲材,讓交接處減少縫隙產生、隔音品質更佳、良好承載能力及低變形率,即使多年後也不會失去隔音性能(10Ton/m2-0.5mm),有效降低行走聲音共鳴,以及樓板之間的聲音傳遞。

 目前全球已擁有數萬家知名飯店、學校、醫院的實際案例,這兩年國內知名的建案,如「世界明珠」、「內湖公宅」、「璞園至仁愛」等指標個案也陸續採用,可讓住戶提高居住環境的舒適度,享受噪音隔絕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