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1208魏喬怡/台北報導

三商壽連獲大獎 強化體質再出發

image
 ●三商美邦人壽董事長翁肇喜表示,三商美邦人壽遵守法令、重視同仁、關懷保戶、熱心公益。圖/三商美邦人壽提供

「一句承諾、一生的朋友。」道盡三商美邦人壽成立以來的品牌精神與理念,回首過去30年,三商美邦人壽稱不上「經驗老道」,卻也是活力十足、勇敢打拚的年輕小伙,三商壽董事長翁肇喜回任後,用經驗淬鍊而成的經營哲學,將帶領三商壽勇敢邁向下一階段,成為一顆更閃耀的星。

三商壽有上萬人的業務團隊,以高素質、高產能,及優越行政後勤支援著稱,迄今已服務近250萬名保戶,專業優質形像早已深植台灣民眾心中。

從今年最新一季財報自結數觀察,就算在疫情干擾下,三商壽仍繳出前三季新契約保費收入233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6%的亮眼成績,在投資型商品新契約、保障型的健康險商品等,都有不錯的銷量。

三商壽有感於壽險業者的社會責任,因應癌症呈現「慢性病化」的趨勢,推出可填補「一次給付契約即終止」的保障缺口、讓保戶有更完美癌症保障計劃的「三商美邦人壽超安康防癌定期健康保險」,提供最高長達20年的罹癌照護,此產品獲得第19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類」,以及首次榮獲「傑出企業獎」的雙項大獎。

三商壽也在今年保險信望愛獎,奪下六項大獎及七項優選,同時第八度摘下「最佳社會責任獎」,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表現備受肯定。三商美邦人壽落實「一句承諾、一生的朋友」的企業理念,不只獲得保戶肯定,連外界都給予以高度評價,在在呼應翁肇喜所言三商壽是一間金「水」的公司。

未來在增資、引進策略投資人完成公開募資後,翁肇喜表示,期盼強化資本財務外,更看準策略投資人帶來的know-how及豐沛人際網絡,為1.4兆元資產的三商壽帶來新的經營觀念,再以正派經營、保守的資產配置為本,讓向來表現優於同業的三商壽,財務體質更趨強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