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1206文/簡立宗

德國聖誕市集 圓山花博熱鬧登場

image
 ●德國經濟辦事處處長林百科(右二)與活動贊助商代表,台灣賓士集團代表總裁畢立思、長榮航空經理黃薇先、慕尼黑機場代表Michael Haeffner共同合影。圖/簡立宗

 德國經濟辦事處連續第三年在台灣舉辦「德國商品X聖誕市集」,日前在台北市圓山花博公園舉行。今年現場72攤位,包括54個品牌提供多樣的德國商品,除了道地德式美食、飲品和紀念品,傳統德國聖誕市集必不可少的德式熱紅酒也沒缺席。

 為了吸引台灣民眾的參與,廠商發揮創意布置攤位,包括獨家空運來台的慕尼黑機場跳舞機,長榮航空打造的聖誕主題拍照專區,美最時的砍聖誕樹遊戲等。此次市集還提供消費滿額集點抽大獎的活動,除了各式令人期待的獎品外,還有台北至慕尼黑直航機票作為最大獎。台灣賓士集團和中華賓士亦在場展示最新兩款電動車,EQA和EQS。

 主辦單位德國經濟辦事處處長林百科特別感謝強而有力的夥伴,連續三年,以實際行動分享來自德國的過節文化,讓台灣人民更了解德國,讓彼此國際友誼更加堅定,也期待可為來年各種計劃帶來正能量。

 台灣賓士集團連續第二年贊助本活動,作為獨家車廠贊助商,在此次聖誕市集,除了展示最新款電動車之外,還透過各式的禮物盒及藝術裝置,打造出充滿「大人風」的聖誕打卡景點。台灣賓士集團總裁畢立思表示,很高興能夠代表德國企業界,一如傳統,在節慶氣氛最濃厚的聖誕市集和大家互動。

 聖誕樹贊助商長榮航空表示,德國經濟辦事處舉辦的聖誕市集吸引民眾在歡樂的氣氛中,更加了解德國的風土民情,長榮航空與慕尼黑機場在今年的聖誕市集合作中,也特別將新天鵝堡搬到花博公園,與民眾提早歡慶聖誕。(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