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1202何英煒、鄭郁平/台北報導

采威國際 發表一站式智慧平台

 興櫃軟體公司采威國際(6868)1日發表IScloud360一站式智慧平台,搶攻企業數位轉型商機。采威國際10月營收3,114萬元,年增43.19%,前十月營收3.45億元,年增11.16%。

 采威國際是中台灣的資訊服務廠商,該公司深知數位轉型的不易,因此將自己的轉型經驗,簡化為百貨型態的服務模式,讓中小企業一站購足。

 據經濟部最新出版「2022年中小企業白皮書」,去年台灣中小企業家數超過159萬家,占全體企業逾98%,但中小企業規模不易具備完整且全面性的人才與技能,因此數位轉型仍停滯不前,針對中小企業數位轉型痛點,采威國際發表IScloud360一站式智慧平台。

 采威認為,企業導入IScloud360,以「企業健檢」產出數位轉型健檢報告,再配合顧問諮詢,找出最適合的雲端訂閱解決方案,讓中小企業如同在「雲端百貨」選購自己適合的解決方案。

 目前IScloud360目前已有近700家企業客戶註冊,並與超過30家獨立軟體合作廠商,包括Autodesk美國歐特克、Check point、GoTrust 美商動信安全、Microsoft Taiwan、adobe、台灣智慧雲端服務(華碩集團)、中光電智能雲服務、一宇數位、震旦雲等國內外合作夥伴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