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1130文/吳雅如

田心里黑精淬、洛神淬 創意入菜

image
 ●「田心里」品牌熱銷產品「黑精淬」,顧名思義是萃取黑豆的精華,原因是黑豆為植物蛋白質,所以能提供生酮飲食(Keto Diet)愛好者更多營養來源。圖/承希國際提供

 台灣廣受保健養身族群喜愛的品牌「田心里」,於11月在香港與VIP見面,邀請到香港廚藝達人Nicole’s Kitchen創辦人Nicole黃婉秋,為品牌設計延伸創意料理,並將黑精淬與洛神淬的營養價值與喝法,發揮到極致。

「田心里」品牌熱銷產品「黑精淬」,顧名思義是萃取黑豆的精華,採用日本專利技術將之濃縮成保養飲品,就像保養品裡的精華液,除了直接飲用之外,在煲湯時加入黑精淬,不僅能增添口感,更能快速提升營養價值。「黑精淬」是Keto-friendly產品,原因是黑豆為植物蛋白質,所以能夠提供生酮飲食(Keto Diet)愛好者更多的營養來源。

 另一款廣受女性歡迎的「洛神淬」採用全天然洛神花與紅棗多醣體精華,「洛神淬」和市面上其他主打洛神花成分的產品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除了採用台灣在地生產的洛神花外,使用新式技術高濃度萃取,不破壞食材本身,保留完整營養素,選用洛神花最具營養價值的整顆花萼,純天然且不添加糖或甜味劑及香料,不含咖啡因,僅保留食材本身甜味和風味。

 本次見面茶話會展示多款食譜,以黑精淬入菜、洛神淬製作Home cocktails,如Roselle & Lychee Iced tea「洛神淬益力荔枝特飲」、Roselle Hot Mead cocktail「洛神淬熱雞尾酒」、Daily Sweet Porridge「護髮補腦暖胃甜粥」、Chicken Mushroom Soup「黑精淬菇茸烏雞湯」、Japanese Ochazuke「DIY黑精淬茶泡飯」等。

 來賓品嘗後好評不絕之外,「田心里」產品更是直接拿到多家實體超市通路上架的邀請,可見香港人對於「田心里」推廣的快速便利天然保健飲品,甚是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