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1129文/陳至雄

歐都納周年慶 紅利點數FUN大玩

12月2日至6日加碼2倍送,價值萬元的防風防水GORE-TEX外套,可直接換回家

image
 ●歐都納GORE-TEX兩件式外套,是功能與時尚結合的最佳首選。圖/歐都納提供

 今年歐都納周年慶12月2日至14日以「紅利點數˙好康FUN大玩」串聯整個主題,12月2日至6日加碼紅利點數2倍送,筆筆消費皆可累計,1點就是1元,點點是現金,除了使用折抵還能用點數換戶外裝備,價值萬元的防風防水GORE-TEX外套,可用紅利點數直接換回家。

 此外,周年慶好購利滿額現抵,回饋無上限,消費滿6,500元現抵300元,歐都納VIP會員消費滿6,500元現抵500元,買多折愈多,為年底佳節旅遊做準備。

 周年慶期間保暖羽絨外套65折起,登山鞋包杖、露營餐桌椅新花色上市。機能服飾款式齊全,全面熱銷中,可至全省門市、百貨專櫃參觀選購。

 隨著台灣及多個熱門旅遊國家邊境解封,消費者開始陸續安排出國旅遊,歐都納推出多款旅遊保暖機能服飾,首選GORE-TEX兩件式外套,擁有高機能防水、防風效果與絕佳的透氣性,再搭配可拆式內層CNS90/10 FP650高品質防潑水羽絨外套,不怕濕氣,保暖度更提升。

 內層以今年最夯的「MORE MORE HOT石墨烯」系列為必備單品,機能布料的遠紅外線功能增加血液循環,穿上升溫8度,並維持恆溫蓄熱,熱傳導快能減少靜電產生,將暖度鎖在皮膚,另一方面,石墨烯抗磨耗與高彈性的優點,也很適合應用在活動量大的戶外內著上,做為接觸肌膚的第一層,絕對是保暖的重中之重。

 趁著假期露營也是很好的選擇,歐都納多種規格露營裝備,像是輕量型二人登山帳,五~六人家庭快速帳、靠背折疊雙人椅、可調式仿木輕量蛋捲桌、羽絨睡袋可壓縮、體積小方便攜帶,提供最佳的保暖度及柔軟觸感,讓消費者露營輕量化,好心情再放大,少一點負擔多一份舒適,輕鬆享受戶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