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1129文/陳逸格

新漢智能串聯ESG 數位企營新典範

image
 ●新漢智能Future Factory In Today 2022論壇,11月17日在新漢總部舉辦。圖/新漢提供

 十年前,新漢智能有感於企業想要實踐數位轉型於智慧製造,但卻找不到適合的廠商諮詢,集結了業界對工業物聯網充滿熱情的團隊,網羅自動化、資訊化、雲端技術、物聯網技術、資料科學家、製造顧問等領域人才,投入智慧工廠自主技術研發整廠智慧製造解決方案與戰情室決策系統,過去三年企業受疫情影響驅動數位轉型商機爆發,製造業轉型自動化及智慧工廠建置需求方興未艾,新漢智能亦進入黃金收割期。

 11月14日新漢集團甫歡慶30周年,17日旋即舉辦Future Factory In Today 2022論壇,邀請策略夥伴一同見證新漢智能在智慧製造的收穫;同時分享最新研發的成果及如何透過數位轉型落實企業ESG跟上國際的腳步,當天並啟動智慧製造策略夥伴結盟儀式,與現場所有夥伴於疫情後攜手歡慶這新漢30值得紀念的時刻。本次論壇亮點為十大智慧製造案例分享、研討會搭配全新展示廳解決方案、智慧工廠方案導入暨永續動能、體現實作成效。

 新漢智能總經理林弘洲表示,近三年新漢在中小企業專案的營收呈現三位數成長,今年在台灣、大陸各承接兩個上億的專案,為公司帶來相當高的營收成長,下半年努力的方向是積極布建ESG相關業務,希望結合成立ESG顧問群的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由顧問群針對企業提出ESG的方案,由新漢提供落地服務。

 林弘洲也看好未來三年全球在智慧製造及機器人的導入需求仍然非常強勁,希望以iAT2000系統帶動各階層產品一起成長,「新漢重點抓住兩大主軸,一是工業4.0系統產品,二是落地專案服務,以擴大營運規模及布建更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