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1128文/朱錦霞

旻成齒輪業界標竿 獲頒小巨人獎

不斷提升精進設備及生產技術,產品精度已可達航太等級的JIS0級

image
 ●旻成齒輪榮獲第25屆小巨人獎,由經濟部部長王美花(左)頒獎給董事長楊岳卿(右)。圖/旻成齒輪提供

 台灣第一家高精度螺旋傘齒輪設計製造,旻成齒輪由經濟部獲頒第25屆小巨人獎!旻成齒輪秉持「技術領先、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旻成齒輪不以高精度螺旋傘齒輪國產化的先驅者自滿,且不斷致力於技術創新、精進與突破;榮獲第三屆台灣優良商標獎、第20屆金手獎、並榮獲兩張國家發明專利,為齒輪產業第一家。

 旻成齒輪董事長楊岳卿表示,所生產的高精度齒輪產品主要應用於工具機、汽機車、船外機、堆高機與農業機等中大型機具產業。全廠設置了全台灣為數最多的美國GLEASON系列齒輪製造設備;磨刀機、組刀機、切齒機、齒印嚙合測試機及研齒機,能執行各種GLEASON公司所發展的切製法;也有德國KLINGELNBERG最新的齒輪檢測機、切齒機及齒研機。旻成齒輪以專業技術結合兩家工藝,提高市場競爭力,滿足客戶需求。隨設備及生產技術不斷提升與精進,目前齒輪產品精度已可達航太等級的JIS0級,至今在國內獨占齒輪製造領頭羊。

 旻成齒輪通過ISO 9001/IATF16949系統認證,並取得美國、德國、日本等多國原廠產品認證。不斷的引進最先進的生產及檢驗設備,以確保產品應用效能,可協助客戶解決齒輪與齒輪箱從設計到製造的問題並提出確切有效的解決方案。提供MIT製造媲美歐美日品質的高價值型OEM/ODM齒輪應用服務。

 旻成齒輪持續參與美國、日本、歐洲等國際性專業展會及拓銷團增加曝光機會,通過產品認證與國際一線大廠對接,擴增產品應用領域與銷售渠道,秉持著短期-穩固精密齒輪OEM代工服務;中期-齒輪ODM代工與齒輪箱應用服務並重;長期-持續齒輪箱業務之拓展並加速電動汽車、自動化產品的開發。成為產業界的標竿企業,帶領企業、員工與社會共存共榮,成為全台灣甚至全世界最好的齒輪設計製造商,邁步前進布局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