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1128文/黃台中

福容台北一館電梯 奪安淨標章鑽石級殊榮

 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取得台灣室內環境品質管理協會(TIEQM)安淨標章鑽石級,提供安全、潔淨的安淨的空間,守護旅客健康。

 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持續提升旅客居住品質,於9月取得台灣室內環境品質管理協會安淨標章白金級認證,隨著邊境逐步解封帶來的旅遊人潮,福容台北一館秉持提供顧客全面性保護,針對兩年來國內外報導電梯可能為病毒傳播的高感染風險的空間,於電梯換氣口加裝億光電子UV-C LED紫外光殺菌設備,藉由空氣循環原理,透過長時間且不間斷的作用,有效去除空氣中的懸浮病毒與細菌,整體抑制病毒透過空氣傳播(氣膠傳播)途徑,降低旅客搭乘電梯時的感染風險。

 億光電子UV-C LED紫外光殺菌設備安裝於電梯換氣口,透過長時間且不間斷的作用,有效去除空氣中的懸浮病毒與細菌,降低旅客搭乘電梯時的感染風險。

 福容台北一館電梯經由台灣室內環境品質管理協會進行嚴謹的實地場所認證程序,與第三方檢驗機構現場實地檢驗,確保電梯空間能提供安全且安心的搭乘環境,福容台北一館經過協會認證後取得電梯安淨標章鑽石級的最高殊榮,顯示經由專業團隊規劃的安淨空間,安裝適合且有效的防疫技術,配合完善的清潔管理程序,能持續維持場所處於安全、潔淨的安淨空間,降低定時消毒水擦拭及人力清潔的成本,提供入住旅客、用餐顧客了解福容台北一館對於提升飯店業公共衛生水準及室內空氣潔淨的用心。

 台灣室內環境品質管理協會提供免費諮詢的服務,協助飯店、旅館業者加強現有的防疫措施,降低群聚感染的風險。洽詢電話:(02)8228-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