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1125顏瑞田/高雄報導

福興砸21億 屏科園區設廠

 美國Home Depot供應商台灣福興(9924),生產的家用、商用型門鎖以及電子鎖產品,在北美市場市占率高達7成,為擴大產能,決定砸下近21億元,在經濟部加工處轄下的屏東科技園區設廠。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24日表示,投資審查小組已核准通過二家企業進駐科技產業園區,其中,全球門控安全科技的領導品牌台灣福興,投資20.97億元,在屏東科技產業園區設立分公司營運。

 加工處表示,台灣福興為全球最具規模的門用五金產品專業製造廠,從事家用、商用型門鎖及電子鎖的製造及銷售,提供國內、外消費者優良門禁方案,自46年成立迄今已逾一甲子,為全球門控安全科技的領導者。

 台灣福興憑藉著專業的製造技術、跨國企業策略聯盟經驗,較競爭者更具有產品優勢及品牌知名度,產品以外銷為主,北美地區占比近7成為主要市場,於台灣、大陸及美國等地,共有九大營運據點,此次擴大生產規模,提供客戶更優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