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1124文/陳又嘉

公勝保經 奪亞太傑出企業獎

image
 ●公勝保經為業內唯一榮獲亞太傑出企業獎「優異勵志品牌獎」,由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領獎。圖/公勝保經提供

 亞洲企業商會(Enterprise Asia)舉辦第16屆「2022年亞太傑出企業獎(APEA)日前已圓滿落幕,台灣保經業龍頭公勝保經(6028)以卓越品牌形象和傑出企業經營,勇奪「優異勵志品牌獎」,這亦是台灣唯一保經界首次獲獎。

 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表示,感謝亞洲企業商會評審團的青睞與肯定,今年能獲選並得獎,而成為保經業唯一獲獎的台灣企業備感榮耀。公勝保經成立30年來,持續打造專業和卓越的品牌形象,致力於成為保險經紀界的典範,使企業達成上市櫃規模,並持續榮獲海內外獎項的殊榮,穩坐台灣保經業龍頭的地位。

 公勝保經首次參加即從亞太地區16個國家、數百家知名企業中脫穎而出,顯見公勝多年來秉持「不只保險,我們分享愛」的理念,透過旗下超過5,000位夥伴,推廣保險的保障功能與精神,服務超過100萬名客戶,守護每一個家庭。

公勝一路走來始終堅持作客戶夢想的守護天使,作為夥伴夢想的有力靠山,致力幫助更多民眾,守護所愛、成就不凡,成為最值得信賴的保經公司,能藉該獎項揚名國際,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