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1123文/郭文正

全國EMBA馬拉松 南臺辦授旗暨誓師

image
 ●南臺EMBA學友會為參加全國EMBA馬拉松競賽,舉辦賽前授旗暨誓師大會,並於授旗暨誓師活動後全體運動員合影。圖/南臺EMBA學友會提供

 南臺EMBA招生期間,最佳的行銷者絕對是南臺EMBA學(校)友會的學長姐們,除了利用學友會五大社團努力對校友親人招手之外,也積極透過活動當起招生大使,日前為參加全國EMBA馬拉松競賽,特別舉辦賽前授旗暨誓師大會,南臺科大112學年度高階主管企管碩士在職專班(EMBA)11月8日已經開始報名,日期至12月2日中午止,面試日期為12月11日。

 11月19日EMBA學友會也特地為月底開跑的全國EMBA馬拉松競賽,舉辦賽前授旗暨誓師大會,商管學院院長張瑞生、副院長洪崇文及EMBA執行長鄭滄祥皆一早與參賽者、啦啦隊等一同出現學校操場中,而EMBA第10屆校友清心福全總經理趙啟成也送來了清心特調手搖飲,手搖飲封膜更打上「南臺一馬當先,衝!衝!衝!」,頓時激勵現場所有人員,並認同加入南臺EMBA是正確的選擇,從EMBA學友會、社團或學友會活動中,校友的團結、付出與心意,完全是延續在校時的學習動能,且凝聚向心力讓大家看見南臺EMBA,這種持續學習及與學長姐間的互動交流好機緣,一定要讓更多人知道。

 全國EMBA馬拉松賽前誓師活動由商管學院院長張瑞星授旗,並由EMBA學友會副會長陳俊彥代表接旗,同時也由其代表運動員宣誓,誓詞中提醒參賽者只要盡心、開心、不走心、不求第一,但求完賽,所以南臺人爬也要爬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