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1107文/周榮發

中正在職MBA碩士專班 辦招生說明會

 在雲、嘉地區深具學術地位的國立中正大學,其管院企業管理學系,今年因應國際時局變化及後疫情時代,以「淬鍊‧跨越界限/創造無限」為主題,將開啟今年度在職MBA碩士專班招生,而為讓國內企業經營者及高階管理人士瞭解選讀該專班後的新企業人生,將於近期舉辦二場招生說明會,歡迎各產業界意欲修練高階管理技能的企業菁英進場聆聽。

 該專班執行長鄭祥麟表示,中正管院企業管理學系的在職MBA碩士專班,向來吸引全國各產業界人士前來選讀,學生不乏上市櫃、跨國企業、新創企業等高階人士,而在美中強權國際競爭及後疫情時代下,經貿環境更顯得詭譎多變;而中正企管系傾全系師資及整合跨校管理訊息交流,以及舉辦20多年的中小企業研討會的產業經驗,今年特以「淬鍊」作為專班招生的企業經營管理主題。

 鄭祥麟指出,「淬鍊」即是要「跨越界限/創造無限」,以接地氣的專業課程進行經營管理思維創新,並創造出企業營運新價值,看似簡單,產學操作卻不容易,必須要有豐沛的產業型師資及跨校資源整合,讓快速產業流動的軌跡,以詳實的記錄並化作學術案例,融入課程並真實進行專討,也就是全方位的實務論,而這就是中正管院企管系的核心競爭優勢。

 中正管院企管系在職MBA碩士專班將於12月4日台南場、12月11日嘉義場舉行招生說明會。報名日期:111年12月15日~112年1月5日,洽詢電話:(05)272-0411轉24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