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1101 文╱江富滿

My first五感啟蒙學習寶盒 讓孩子贏在起跑

image
 ●強森文創總經理林強強調,掌握0-3歲嬰幼兒的發展期,可以奠定孩子成功的基礎。圖/江富滿

 「少子化的時代,每個孩子都是寶」,強森文創有限公司總經理林強表示,五感統合、八大智能,掌握大腦學習鑰匙,零歲奠定成功的一生,讓孩子贏在起跑點上。

 強森文創推出「My first五感啟蒙學習寶盒」內含36本五感探索啟蒙書+6片音樂故事CD+8大腦力開發教具+1隻全能點唱筆+200堂腦力開發課程+1本親子成長遊戲書,啟動幼兒黃金腦學習計畫。

 林強指出,My first零歲啟蒙教育五感統合計畫,藉由五把黃金鑰匙開啟五大學習腦力,My First五感統合計畫=大腦認知神經發展理論+卡爾‧威特的天才教育法。

 19世紀德國著名天才卡爾.威特(Karl Witte)堅決認為:「對小孩影響最大的應該是教育,而不是先天的資質。能夠影響兒童成為英才或庸才的主要原因,並不在於天賦的多少,而在於出生後至五、六歲期間的教育。每個小孩出生時,都有素質上的差異,但這種差異不大,而且可以改變,一個資質普通的嬰兒,若能給予良好的教育,一定也可以成為極優秀的人。」

 林強指出,世界級的天才教育法包括0歲教育不是從出生才開始,而是從胎教就開始(尤其是EQ)、及早教育就能出類拔萃、有智慧的愛孩子、成為孩子的First Teacher、五感刺激(視、聽、嗅、味、觸)、善用大腦神經發展原理、讓0-3歲嬰幼兒接觸有質感的讀本、親子互動遊戲是啟蒙的關鍵鑰匙、掌握八大智能與5Q的學習敏感期及要有打造天才的計畫,才會有造就非凡人才的成功機會。

 事實上,林強除了致力於打造強森文創成為多元智能文教機構,提供孩童完整的學習系統之外,也加入國際扶輪桃園福崧扶輪社的公益行列,善盡企業責任,日前更當選為桃園市蘆竹區上興里新興福德祠值年爐主,在地方上傳為佳話。洽詢電話:0903-387-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