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1028文/林宜蓁

昕群品質優 獲歐盟ETA認證

 昕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南台灣專業螺絲外銷製造及貿易商,為提升國際市占率,近年來除了持續在產品的技術精進之外,更採更高機動性與多元化生產因應。在十多年經營期間除獨家開發的鑽尾螺絲陸續拿到日本JIS扣件工業規格認證外,汽車扣件最高品質TS16949認證取得外,今年則成功取得輸出歐盟市場的入門票ETA認證,證明昕群在業界的製造技術和品質,堅若磐石。

 昕群企業2003年成立,秉持降低成本、提高品質、服務客戶的最高宗旨,營運至今,每年穩定成長,大規模的生產量能及產品的多樣性,使得客戶遍及歐美、日本等區域,尤其以日本為最大客戶再度受到肯定,因此今年雖受烏俄戰爭、高通膨及需求疲弱等因素影響,但主力產品的接單仍然暢旺,預估今年營收較去年仍會有小幅成長。

 總經理莊智顯表示,昕群擁有最先進的自動化產線,廠區近50套生產設備,包含1模2衝精密冷鍛成型機台、進料攻牙專用機台、自動分檢等完整齊備的生產能量,大幅增加提供客戶產品外形、尺寸設計開發的多樣性。龐大的攻牙產能,也能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調度生產。

 目前昕群生產的螺絲多元,有攻牙螺絲、汽車螺絲等特殊品、石膏板螺絲、乾牆螺絲、穿帶螺絲、塑板螺絲、鑽尾螺絲、機械螺絲,其應用產業涵蓋電子業、汽車業及建築業等,昕群獨有的Winer Screw螺絲新型專利,較一般螺絲降低紐力可達30%以上,適用木造建物,攻入輕,不易拔脫,鎖入快,效率提高,為協助企業提升競爭力的利器。